首页
1
线上订购单2
https://www.squid-woodworking.com.tw/contact.html 鱿鱼家族细木工作室 /木工教室 https://www.squid-woodworking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235 新北市中和区中板路18巷1弄36号 $ 09-3266-9644 语木工作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初,主要工作在协调规划鱿鱼细木工作室之课程、行销,以及自有品牌的商品设计制作。 鱿鱼家族是由刘育亨与周静仪夫妻一手创立的木工教室。能为将自己的兴趣成为事业,是一种幸福 谁来晚餐8 第33集 木匠夫妻向前行   客家新闻杂志第413集 刘育亨的木工梦 工作室的营运项目除了传统的榫卯教学、乡村风、轻手工等成人教室外,还有儿童教室及乐龄银发族的课程规划,也可配合公司团体、或是社区活动有所谓的行动室,让木工手作不再局限在教室内,而是可以轻松入门。设计装潢也是语木工作承接的业务范围,有经验老到的木作师傅、水电师傅、泥作油漆师傅,谨慎细致的施工就是我们要求的品质。『语木』不只是与木对话,更是你与你一起对话,创造出更美好的价值。           『鱿鱼家族细木工作室』取自两位宝贝女儿名字谐音,我们爱木头更爱家中宝贝,在鱿鱼家族里,做著自己喜爱的细木作,犹如此照片每个宝贝都是父母最杰出的作品。师资介绍-刘育亨家具木工甲级技术士经历 台科工程管理讲师 罗东文化工场美学工坊讲师 基隆光隆工商室内设计讲师 国立台湾工艺研究发展中心木工坊讲师  

线上报名表单
编号 品名 价格 数量 小计
设备租用
2 鱿鱼家族木工教室雷雕机租用 /1H 500  
木作场地租借说明
1 鱿鱼家族木工教室场地设备租借 1000  
运费(满999999999免运费) 200
总计  
备注
订购人资料
付款方式 ATM/银行汇款(ATM汇款帐号:700 中华邮政 dd 户名: 语木工作有限公司)
*Email:
*订购人: *手机: 非台湾地区 电话: 分机:
收件人同订购人
*收件人: 手机: 非台湾地区 *电话: 分机:
*到货地址: